致全院亲爱的机电学子们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作者:clgcx   来源:clgcx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亲爱的机电学子们:

  近日,全国多地通报新增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我省部分地区也发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疫工作不容松懈。为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造活力机电、青春机电、平安机电,现向全院亲爱的机电学子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责任担当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二、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当前,学院各级团组织最紧迫的任务,就是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各级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加大排摸管控力度,严格出入校园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广大团员青年务必加强个人健康监测,持续关注健康码、行程码和密接自查结果变化,一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疫情防控措施;自觉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维护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秩序。

三、科学防疫不松懈

机电学子们要加强学习防疫知识、应急处理流程,自觉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践行合理膳食、适当锻炼、规律作息的健康生活方式,做到科学防疫。

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青春正能量

学院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向上的工作导向,引导各级团干部、青年志愿者扛起责任,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科学普及、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秩序维护等基础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团员青年的先进性。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需要全院每一位同学的参与,让我们共同携手,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昂扬的精神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建设美好机电贡献青春力量!

                            

                                            院团委 学生会

                                          2021年10月22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