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车辆工程学院职教活动周之汽车日常维护与保养活动

作者:车辆工程学院   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2022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展示职业教育魅力,方便疫情期间教职工车辆维护保养需求,车辆工程学院于2022517日下午在北校区汽车实训基地开展免费为教职工维护与保养车辆服务活动

多名学院教职工开着爱车来到现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首先通过宣讲,让车主更加了解车辆定期维护和保养的重要性,减少由于保养不良而造成的车辆损坏问题。随后我院学生分别为老师们的车辆进行了更换机油、机滤,清洗机舱、空滤,检修底盘、后视镜等多项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们的专业基础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实际动手能力、操作能力,让学生们获得了更好的专业体验和职业认知。参与活动的车主对学生们精湛的技艺赞誉有加,这让我院学子亲身感受到职业的认可、职业的魅力,同时也鼓舞着学生秉持工匠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