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车辆工程学院职教活动周之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车辆工程学院   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结合当前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为培养更多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行业企业需求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世行项目建设,打造“技能甘肃”,提升教师专业知识、拓宽学生职场视野。车辆工程学院于2022512日下午在南校区信息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的专题讲座,特邀甘肃中盛奥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培训总监陈亚军主讲。学院领导班子、专兼职教师及汽车相关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中,陈亚军结合自身在汽车行业中的丰富阅历与学生实际,从传统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现状、售后服务发展趋势、售后服务对人才的需求、预见未来4个方面,阐述了国际国内汽车行业在全球减排大环境下的转型方向及对汽车售后服务人才的需求变化。同时,激励同学们认真刻苦学习,要对自己的学业、就业、职业充满信心、富有底气。

最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庆华代表学院感谢陈亚军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有广度、有深度的专题讲座,让师生对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要求学院专业负责人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要及时更新课程体系,使学院培养的人才更适合汽车行业、企业的需求;也希望同学们热爱专业、勤学苦练,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为技能强国增砖添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