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2022年“专升本”喜获佳绩

作者:车辆工程学院   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在2022年专升本考试中,我院学子喜获佳绩,8名学生分别被天水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城市学院三所高校录取。

近年来,我院以学生为根本,坚持立德树人,狠抓学风,强化纪律重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由此也带动专升本成绩斐然,搭建了普通高等教育之间的立交桥

在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平台以及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在本科院校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