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团总支会议暨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晚,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B-301会议室召开了车辆工程系团总支会议暨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会议由车辆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小强主持,团总支主要团学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及班长参加会议。

大会上,李小强老师对19级团员关系转出信息的填写作了说明,首先,安排了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培训准备工作,以及即将进行的“党史知识竞赛”等工作,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参加,并动员鼓励各团支部同学积极参与;其次,要求各班团支书整理好团员档案,积极配合团总支完成各项工作;最后,对2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如何注册管理智慧团建做了详细说明,给新生团支部书记如何使用智慧团建规范管理团员做了更深层次的指引。

此次团会的召开引起了团学干部在思想上对共青团的高度重视并在能力上有所提高,同时随着21级新鲜血液的注入,壮大了团组织、提高了班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