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汽车协会换届暨迎新活动

作者:车辆工程学院   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车辆工程学院第四届汽车协会换届暨迎新活动在汽车整车实训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换届暨迎新活动的有车辆工程学院领导,汽车专业教师和全体汽车协会成员。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和老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庆华就汽车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协会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协会未来的工作安排提出建议;同时对即将参加甘肃省技能大赛的选手进行了动员,希望参赛选手刻苦训练,赛出实力、赛出水平。接着副书记陈肖如宣读下一届负责人名单,杨晋宁宣读优秀会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

最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宝向汽车协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向每一位协会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正确定位自己,积极开展工作;二、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协会干部综合素质;三、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以科技创新为目的;四、充分利用好汽车协会这个平台,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团队,服务学院。

此次换届暨迎新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鼓励协会成员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协会宗旨,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协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主持人宣布换届暨迎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