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扩招学生不及格课程补考的通知

作者:车辆工程学院   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各扩招班任课教师、各位扩招学员:

按照学院近期扩招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扩招学员毕业资格认定需在4月31日前完成,准予毕业的条件是需完成120学分的课程学习方可毕业,不满足毕业条件的学员需延期毕业,为此车辆工程学院决定近期安排不及格课程补考,现就补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2022年3月26日-30日。

二、补考范围

自扩招学员2019年入校以来开设课程中不及格的课程(所有学员均无成绩的课程暂时不用管)。

三、补考方式

考试课和考查课均由原任课教师出题(B卷),并在学习通发布补考试卷,学员在学习通完成补考并在任课教师规定时间提交。(毕业设计由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负责完成)

四、阅卷及成绩和试卷报送

补考结束后,任课教师及时阅卷,并在4月7日前将补考成绩单和学生提交试卷打印后交至办公室:

1、成绩单纸质和电子版交牟嘉,并由牟嘉负责完成总成绩单的更新;

2、任课教师将学生试卷从学习通导出并用A4纸打印出来,交何宁。

请各扩招学员珍惜本次补考机会,按时认真参加补考,确保按期毕业。


车辆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8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