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车辆工程系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动员大会,车辆工程系相关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宝主持。



会上,陈怀宝书记以近期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我系2020届毕业生王文欢同学的就业事迹为例,总结了我系近几年就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结合国内就业环境的特点和我省有关政策,为广大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清醒认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及时找准定位、把握机遇、积极求职;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随时关注学校“云就业平台”就业信息,积极参加校园宣讲招聘会;三是希望同学们抓住我省“专升本”指标扩增的机会,要积极准备,参加省上专升本考试;四是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最后为同学们解读了教育部“就业四不准”政策和我校“就业四不准”的相关要求。



张庆华主任结合学校和我系的相关要求,对2021届毕业生大三期间的教学安排、顶岗实习、离校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重视就业工作,提前谋划,认真做好求职简历,力争在离校前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14457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进一步督促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准确把握就业机会,为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