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五四星火,车辆芳华。6月2日,在学院五四评优表彰颁奖大会上,车辆工程系团总支被院团委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

过去一年,车辆系总支院系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抗击疫情的实际通过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等重点工作及团的专项工作,崭新的姿态独特的视角,全身心投入我系团学工作,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车辆青年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激扬青春梦想,凝聚奋进力量。车辆系团总支在五四表彰中获得佳绩展现了本学年车辆系工程系团总支建设发展工作的丰厚成果,肯定了车辆系团总支和全体共青团员的不懈努力。成绩的取得,正是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努力奋斗的结果;是广大团员青年树理想、增本领、勇担当的表现;是车辆青年对五四精神的坚守和践行;是新时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前进的动力。

车辆工程系团总支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团学改革,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