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党总支赴高桥镇木瓜村开展“奉献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车辆工程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车辆工程系党总支精心筹备2021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畏严寒,奔赴徽县高桥镇木瓜村,围绕奉献,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送文化服务群众、关爱儿童、关爱老人送温暖等系列活动。

首先,围绕送温暖、献爱心开展奉献活动。以播撒我们的真爱让孩子们快乐成长为主题,党员同志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同时向每位儿童赠送上了书籍、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等学习礼包,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

接着,在徽县高桥镇木瓜村党群服务中心,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与高桥镇木瓜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木瓜村党支部书记祁仁斌围绕自己扎根家乡,发挥“头雁效应”,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带领乡亲们全面实现脱贫摘帽、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答卷的感人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课中,大家相互沟通,相互促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村民文化广场,开展了为群众送春联奉献活动。通过义务写春联、送春联,将新年祝福送到村民家中。党员们现场创作、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跃然纸上,现场群众挑选自己喜欢满意的春联。此次送春联活动送出春联几十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好评。

最后,开展了关爱老人送温暖奉献活动。党员们纷纷走入乡亲们家中,将真挚的祝福和充满爱的礼物送到了每一位老人的手里,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微笑。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