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车辆工程系党总支   来源:车辆工程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202073下午,车辆工程系全体党员走进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纪委书记李自勇、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大家重温革命历史,仔细聆听邓宝珊将军的爱国事迹,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紧握右拳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真切地表达大家忠诚国家、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与直属第二党支部携手共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使命与责任,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