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论共产党员的信仰—共产党员绝不能信教参教涉黑涉恶”讲党课活动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69下午15:00,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3#-A210多媒体教室开展论共产党员的信仰—共产党员绝不能信教参教涉黑涉恶”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陈怀宝作主题讲述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信仰》。接着,支部书记陈怀宝围绕“论共产党员的信仰—共产党员绝不能信教参教涉黑涉恶”主题,分别从“共产党员不能参教信教、不能涉黑涉恶”两个部分进行了讲述。

第一部分共产党员不能参教信教,从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共产党员不参教不信教,这是党的纪律要求;三是共产党员不参教不信教,这是党的历史选择;四是共产党员要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做坚定的无神论者。第二部分共产党员绝不能涉黑涉恶,通过具体的相关案例讲述给广大党员以警醒和教育。

主题学习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信教参教涉黑涉恶问题的严重性,认识到自身的重任、肩负的使命,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与义务,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拧紧了思想的“总开关”。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