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车辆工程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5月9日,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省监委派驻学院监察专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自勇同志随同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三点,教师党支部的16名党员干部自带打扫工具来到北校区汽车实训基地外道路两侧、驾校周边、旧操场公共区域自行打扫。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大家拿起手中的铁钳、扫把、簸箕等工具,有的在打扫、有的在清理道路边的杂草、有的在清理生活垃圾……

整整一个半小时,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各种脏活累活抢着干,齐心协力,相互合作,用劳动的汗水换取了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

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弘扬了劳动精神,为校园营造出了优美的育人环境,还使全体党员互相帮助、互相合作,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很好的展现了支部的团结协作精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