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组织优秀电影展播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爱国热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车辆工程系利用晚自习开展优秀电影展播活动,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要求学习状态,控制班级观看人数,每晚3-4个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各班轮流组织观看优秀电影。



16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攀登者》,电影《攀登者》是由六十年代我国登山运动员攀登珠峰的故事改编而成,赞颂了我国六七十年代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伟大壮举。



影片传递出中国攀登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攀登精神,激励着更多的年轻人继承前辈精神,继续勇往前行。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被剧情深深吸引,被攀登者“为国登顶,寸土不让”的勇气和永不放弃、团结一心的品质所感动。

学生在观影后纷纷表示,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作为新时代的“攀登者”,我们每一位青年都有义务将这笔精神财富发扬下去,在生活工作中将攀登精神融入其中,争当追梦人,勇为攀登者!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