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职教活动周科技作品展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宣传“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结合2021年职教活动周,车辆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手工艺作品创作活动,并于51419日举办了学生科技作品展,由CL2061班承办。此次科技作品展以“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车辆工程系全体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及系部学生参加。

2E892

B66AE

12E3A

在科技作品展中,共有风力电动汽车、太阳能小车、简易吸尘器、汽车展示台、简易测电笔、电动马达小飞机等20多件由学生手工制作的科技作品。在参展过程中由作品创作者向参观者介绍了作品的创新点、制作原理、组成、性能和在实际生活中的用途,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制作方法,指出作品的优缺点,并提出宝贵意见,指导同学们进一步完善作品。活动现场,参观者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三个作品进行投票,经过现场激烈的投票,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6个优秀奖。

12FA9

通过此次科技制作活动,学生将自己所学汽车、风力和光伏发电等专业知识和技能有效结合起来,制作出了一件件有一定科技含量并实用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我系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快乐,激发了学生学习、创作的兴趣,展示了系部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和广大师生对科技创造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2021519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