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2021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20201224日晚,学院大礼堂人声鼎沸,灯火辉煌。车辆工程系2021年元旦晚会在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陈怀宝,副书记、主任张庆华,学生处处长廖天滨,思政教学部主任史维波,副主任张杰出席晚会。车辆工程系、思政教学部部分教师及辅导员观看了此次演出。


1650A

 

晚会由陈怀宝代表系党总支、行政领导班子致辞。他首先向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系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及同学们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随后对我系一年来在学生管理、就业、教学、科研、技能大赛、师生取得荣誉奖励成就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及我系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对我系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


1936E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激昂的朗诵精彩的游戏各类比赛颁奖等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在开场曲奔跑、合唱《向往》激昂的歌声中正式开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吉他弹唱《麻雀与《歌曲串烧》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舞台下荧光棒挥舞;电气系歌曲送亲与我系藏语歌曲串烧》悠扬动听,带领观众走进美丽西藏;教师朗诵《你的样子》向抗击疫情的每一位战斗者致敬;舞蹈《青春踢踏》、《花式篮球》《节子舞》《舞蹈串烧》《草原的龙头琴》等传统现代完美结合,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小品《致谢恩施》、《上学那些事》更是让台下观众忍俊不禁,现场笑声与掌声交融。游戏环节《面粉传递》让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台下观众及教师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147EA


最后,晚会在唱《天耀中华》中落下帷幕。悠扬的歌声带来美好的祝愿,岁月的书页又翻过一篇华章。告别2020,迎接2021,车辆工程系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更大的成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