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召开学团干部座谈会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晚,车辆工程系在北校区3-209教室召开学团干部座谈会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陈怀宝、副主任张杰、学生干事马逸飞、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18694


会上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陈怀宝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回顾了我系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18级团学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给予肯定,并对19级团学干部提出要求。随后对19及团学干部进行了团学知识培训,理顺团学关系,他强调“团在先、学在后”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力量。最后,他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二是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戒骄戒躁,要做到事必躬亲;三是要有服从意识,要做好系部及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把队伍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15D5E


车辆工程系副主任张杰进行总结讲话,代表系部对18级团学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以及表示感谢,并对19级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谨记老师教诲,勤勉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同心协力,再创辉煌。


1889A


此次学生会干部座谈会,确定未来我系团学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通过会上交流和学习,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拓宽了思维,未来会将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为车辆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