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职教活动周之观看《大国工匠》系列宣传片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按照省教委《关于做好组织收看<大国工匠>宣传片的通知》精神及学院要求,为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广大同学对工匠精神的认知,增强同学们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职业技能意识,车辆工程系11月8日晚组织学生收看了《大国工匠》系列宣传片。



此项活动是车辆工程系职教活动周中“工匠精神”为主题的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一群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的故事,他们对待自己的职业一丝不苟,能够数十年如一日地追求着职业技能的极致化,靠着传承和钻研,凭着专注和坚守,缔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制造”。



本次观影活动带给了同学们动力观影后,同学们积极的讨论着工匠们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大国工匠们务实敬业的精神,增强自身的工匠意识,脚踏实地地、任劳任怨,倡导要把工匠精神真正的带到实际行动中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结语:作为一个制造业大国,我们难道就没有工匠精神,还是说我们忽视了这种精神的存在。“大国工匠”的感人故事、生动实践表明,只有那些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人,才可能成就一番事业,才可望拓展人生价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