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系召开“友善(无欺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车辆工程系   来源:车辆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近年来,学生之间欺负、侮辱的事件时有发生,严重损害学生身心健康,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为加强对此类事件的预防和处理,车辆工程系本周在各班开展友善(无欺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1263F


       活动中各班教师向学生宣传有关预防校园欺凌知识,学生认识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认清校园欺凌带来的负面影响对校园欺凌有了更多的了解。掌握应对校园欺凌的正确方法,从而提高防欺凌能力,进而学会保护自己。


D618


通过本次预防校园欺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1525E


      校园本应是我们学习知接受教育的地方,但频频出现的校园欺凌却打破了校园应有的宁静。我们青少年共同生活在一起,就应当互相帮助、互相谅解、互相包容,让我们远离校园欺凌,做一个健康阳光的学生。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